哈哈哈!!!  這幾天有好多媽媽們看到貝貝媽po了我的照片後,都跟我說我是辣妹~ 我聽了嘴都笑很合不起來了。
我就來po一下我跟我老公在台灣拍的照片,分享一下吧。
其實我也是媽媽了哦! 我女兒12跟10歲了,他門跟爸爸住,所以這次回來我跟我女兒們(12歲跟10歲),然後還有跟娘家很多的親戚吃飯哦!
這次我老公雖然跟大家語言不通,但是台灣人的熱情讓他放很開,那天大家都開心的笑很大!!
大家族合照!! 
這是我女兒們,後面那是我媽。

這是許姐跟我姐夫(我姐跟我很像吧!)  

澎湖行之澎湖大橋

我們住在北非花園。超讚!!  

不知道為什麼上次寫的東西只出現一半。
下次再補一篇好了。 有空可以去相本看其他的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shoppi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