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向有讓emma代購服務後得到開心的人謝謝~ 再向有讓emma作業影響而造成不開心的各位致歉…

老實講,這幾天看到了email跟fb訊息的客訴,所以特別寫這篇文章向大家解釋,希望有不解或不開心的人能夠釋懷。因為我們的團隊很辦法要100%滿足大家,但能力上真的有限,也在改進中。希望大家能夠看在我們很努力的份上而原諒我們沒做好的地方。

因為代購的工作是有網路的一分一秒就是在工作,所以其實工作時間長,也沒什麼休息時間。於是就跟家人計劃了12月份到泰國曼谷跟蘇美島的假期,然後再回台灣陪媽媽一陣子。也就是說我現在寫文章的同時,人是在泰國啦! 我在搭機出發之前就因為私人因素(當然會有人猜是要跟老公相處,但事實就不好意思說啦~),上線的時間變短。本想以為在搭機/轉機的時候還是可以處理email,不料這次的過程發生了很多鳥事,所以就都沒有開機處理email。 等到有時間上線一看到這麼多抱怨我實在很擔心~~ 我知道大家訂貨後還沒收到貨的心情,但請相信emma不會不處理大家的貨,人就消失了。

在這邊先跟大家講一下,在12/14~12/23的這幾天,我在台灣的頭號助手-天天(也就是我姪女)會來泰國一起會合,但email跟台灣的出貨還是造常,因為我有網路了,台灣出貨有許姐跟小幫手還是在進行。當然進度可能會受到一點點影響,就請大家先原諒啦~ 在12/10前下的單,等天天12/23回台灣後在包裏裡面都會附上一份yummy earth有機糖果的組合包哦! 真的很急怕等天天回去再處理的case也可以email給emma的主旨前面寫!!急,我就會先處理的。

我自從做了代購後,一直都以這份工作為樂! 熱情不減!!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shoppi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