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入會員也是可以購買,但請大家盡量加入會員,我們會比較好處理,而且會員好處多多哦!**

現在除了痞客邦開團代購外,Emma也在outlet或網路上挖寶讓大家直接喊。所以為了作業方便跟優惠大家,會員制度跟FB合併啦!!

不然Emma要出門挖寶+po好物+回答問題+統計+通知+對帳+打包…,老公都在抗議我都沒陪他了~

FB好物報報:

在FB上面po的好物,有註明海運的都是走海運,沒有註明的都是空運。要下單的人可以直接留言喊,或是私訊也可以。有登記到的我都會按"讚",如果我漏掉了,一定要再私訊跟我說哦! po的價錢都是到手含運價,不會再有額外的費用。但之前合併一項可抵扣台幣$50的做法有點改變。請看下面會員制說明~~

會員制度併入FB好友!!

舊會員請在FB的私訊跟我講一下是舊會員,我就會把FB跟之前的email合併。

1)匯10000加入會員,之後也是匯多少就不限金額加值,但只要是一次匯10000整數的都有多100的回饋金可抵用。(匯20000就是有200的回饋金,以此類推)

2)加入會員的人才可以合併台灣的運費。痞客開團空運代購單跟FB上喊空運的東西都可以合併,合併一項抵扣台幣$50。 (不是會員的就無法抵扣了哦!)

3)每次的匯款跟消費,我們都會存檔記錄在excel表單,所以可以隨時私訊或email查詢會員金的餘額。

4)因為台灣分貨的地方也就是我姪女(天天)的住處,所以採每個禮拜出一次貨合併一次抵扣$50的作法。不然大家如果都要一直等合併不出貨,那天天就只好睡在貨上面了。(哈哈)

5)台灣出貨寄出前都會email或FB私訊告知,讓大家有接包裏的準備哦!

6)不定期會出現會員優惠,像是會員優惠價或免代購費或免空運費等等的。

7)或其他~ (我想到的話再補充嘿)

匯台幣$10000的首次會員金後,請私訊告註我:你的email+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之後每次有消費都會跟你報告餘額。

加入會員後只要是要買任何物品,都要喊:會員+1之類的,這樣我就會直接從會員金去抵扣,出貨前通知寄出跟告知餘額~

所以來吧~ 加入會員吧!!

郵局代號:   700
帳號: 0191122 0277789
如果完成匯款,請跟我說一下您的:
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
匯款日期:
匯款後5碼:
謝謝啦!!

(之後加值會員金就只要告知匯款日期+匯款金額+匯款後五碼)

FACEBOOK請加Emm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會員
    全站熱搜

    emmashoppi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