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下單的流程是這樣的:

通常有開團的代購:
我收到你的清單後並不會立刻下單,會等大家合單後某一個時間(無名都會寫)再一起下單,這樣可以分攤美國境內運費。一般時候如果怕缺貨要立刻下單的話也可以跟我說,只要自已付擔美國境內運費就可以了,其他的費用都是一樣的。但像gymboree是用8折券下單的,所以就要將大家的單集合後一起下單,因為這個券只能用一次。其他很多時候官網促銷的額外折扣就可以無限使用~

我下單後店家也有可能發生缺貨的狀況,有的會email通知,有的不會,有的時候店家還會漏寄。

因為我負責管理無名的工作跟email訂貨等等,沒有時間分貨,所以東西都是我收到後直接寄回台灣讓許姐分貨後才會確定到貨狀況,由許姐秤重後通知大家尾款。

有缺貨或廠商漏寄的狀況發生的話,如要加訂也是要再下一次單,也就是說加訂並沒有免運費的優惠,所以一般缺貨就會直接扣掉。遇到廠商漏寄的話更麻煩,都還要打電話去要求退款。

如果你的清單有缺貨想要先知道的話,給我清單時可以先跟我說,那我就會在下訂單時先回報給你,這樣如果來得及加訂的話會幫你加,不然的話你也可以先知道什麼缺貨了。但如果是廠商沒跟我說有缺貨的,或是漏寄的狀況,就真的要等許姐分完貨才會知道了。

不是開團的代購:
有時候我沒有開團的也可以代購,或是有開團但怕缺貨要直接下單(因為有時等大家合單會缺貨),很多品牌有滿額免美國境內運費,例加POLO滿195,GAP/OLD NAVY滿50,這時只有在email給我清單時跟我說你要先下單,可以負擔美國境內運費或是你的清單已經達到免運的額度,我就會直接下單。這時有缺貨就會立刻告知了~ 那當然如果遇到廠商沒跟我說有缺貨的,或是漏寄的狀況,就真的要等許姐分完貨才會知道了。

如果大家還有任何的問題,請email跟我說哦。我也會po在無名。不然的話一定也有其他的人也有相同的疑慮~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shoppi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